我爱王小乐

:)

【林阵磨枪】下次再会19

非典型带球跑 破镜重圆 私设可婚可孕

带微量元周率


【鸭鸭:呃,我可没说我不行】




刘彰把小亦抱在怀里给她打开冰激凌,以为她马上就要忘记那个事的时候。

“kk,妹妹那个事情…你是不可以吗?”小亦睁着大眼睛看着他,发出乞求的信号。刘彰已经要顶不住了,崩溃着想:她是真的很想要了,一大桶冰激凌都解决不了了。


“呃,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听我跟你说啊,之前墨墨生你的时候,就特别特别疼,比你打屁股针还要疼很多很多,所以我不想再让他那么受罪了,你也不想,对吗?”


“哦哦,这样啊……”小亦听懂了刘彰的解释,表示理解,但是一个人回屋的路上还是在小声嘟哝着:还是好想有个妹妹啊,楼下的涵涵和洋洋家里都有小妹妹了……那还是不用让墨墨疼了吧……


林墨在洗澡间门口偷听到了这些,他偷听这项超能力只有他妈妈能看得出来,两个人都没有发现他。




刘彰去把小亦哄睡着了,很明显她今天情绪不高,所以很快就睡着了。回到卧室看见林墨早早就钻进被窝睡着了,刘彰关了灯就把他搂在怀里睡。


林墨其实没睡,抬起头亲了他一下。

“ak,你真的不考虑给亦亦生个妹妹吗?”


“你很想要吗?我不是很想诶,主要是怕你疼和不舒服。”


“我妈什么都跟你说了吧,没事的。就是亦亦一直都特别懂事,以前去超市都看我的眼神,我没兴趣她再喜欢也不要的。就是……感觉她真的很想要诶,我觉得我能满足她的都可以给她的……”


“可是我心疼你呀,你也是宝宝。不是吗?小青蛙墨墨。”刘彰也回亲了他一下,结束了这个话题。




林墨出于私心,还是想要一个的,再说了两人也不是养不起。这样看来只能实行最后一个方案了,为了自己的好闺女,咬咬牙下单了两件衣服。




到货的那天晚上,林墨洗完澡去哄睡小亦,刘彰手头还有一些急需处理的工作,在书房埋头苦干,林墨给他发来了一条消息。

“你还有多久能完事啊刘总?”


“哎呀,不是刘总啦。还有大概几分钟就好了,怎么了墨墨?”


“没事,你早点回去给我暖被窝,不然可冷了。”


刘彰发来一个“收到”的表情包,这等好差事他还不愿意干?”


林墨哄睡着了小亦,临走之前用气声跟她说了一句:亦亦你好好睡啊,说好的放炮也听不到的。今晚本帅哥就要为了你背水一战去了!


他趁刘彰不注意偷偷的钻进洗手间用卷发棒卷了卷刚干的头发,勉勉强强的做了个发型,化了个妆,就关了灯朝着卧室走去。




刘彰推门进卧室有点被吓到了。只开了屋顶上的一圈暖黄色的暗灯,几个台子上都有很迷人的香氛蜡烛在燃烧着,床头柜上有瓶红酒,那是林墨藏了好久没舍得开封的,被打开倒在两只高脚杯里。床上还摆了很多玫瑰花瓣,怕小亦听到动静吵醒只得将房门关上,站在床边思考着这一切。

刚要给林墨发微信他就推门而入,借着昏暗的灯光也能看清他化了妆,褪去了日常的阳光,变得妖艳起来。


刘彰这时候似乎参透了林墨的想法,毫无疑问这都是林墨提前准备好的。在窗外零下的天气里,屋内开了极高的空调,不知是温度的指引还是因为气氛的燃烧,让刘彰穿了半袖都感觉有些燥热。

“墨墨...你不热吗,穿着个棉浴袍,脱了吧,不冷的。”


“好啊,你别后悔。”锁上了门,林墨脱下浴袍径直的扔在地上,把拖鞋也踢到了一边,然后走到床头柜拿起一杯酒,坐在了刘彰身侧。


这一系列动作可给刘彰带来了不小的震撼,不为别的,就为林墨的穿着也值得惊讶。上身一件蕾丝镂空的束腰塑形衣,他的腰本来就没比大腿粗多少,再穿一件这样的束腰,纱一样的布料只服务于肩膀以下,让刘彰感觉一只手就足够挽过他的腰来。下面穿了一件很短的收腰百褶裙,走起来还能看到一侧的大腿。林墨能看到刘彰脸上明晃晃的惊恐,好像还写了五个大字:你别过来啊!



坐到刘彰身边,就是一种淡淡的沐浴露香,闻起来很勾人。刘彰觉得自己已经有点把持不住了,但还是要按步骤走的。

“墨墨......你这是要干嘛?”刘彰颤抖的声线钻进了林墨耳朵里。


刘彰,我恨你是块木头。


林墨心有不快,你都是当爹的人了还在这装什么纯情少男啊。拿起一杯酒含在嘴里,对着那人的嘴一口渡到刘彰嘴里。

“我还能干嘛,我来为了刘总的千金舍命陪君子来了。这可是我藏了好久的红酒,我下血本了啊,还希望刘总配合。”刘彰看着林墨拿着天真无邪的眼神看着他说出这一番话,已经要忍不了了,林墨看他反应慢还要调皮的添油加醋:“你...你要是不行......我就告诉小亦去了啊?”这句话偏偏掀起了刘彰心里的火,这要再不上还是不是男人了?


“我行不行你不是这天底下最清楚的了吗?林墨老师。”刘彰的嗓音已经变成低音炮了。两个人就喝一口红酒亲几分钟,最后一瓶红酒见了底,刘彰干脆就把那人按在身下亲,满床的玫瑰花瓣也不知掉了多少在地上。


到了关键阶段刘彰伸手拉开床头柜的抽屉去找着什么,林墨被他亲的有些缺氧,拉了拉他的衣角:“eigei,你别找了,你不是知道我来干嘛的吗?那几盒我都扔了。”


刘彰肯定是不舍得林墨再怀孕的,这箭在弦上又不能现在去买,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几番翻云覆雨,林墨身上那两块衣不遮体的布也不知道让刘彰扔去哪了。到了关键时刻想趁林墨不注意火速溜走,......毕竟林墨现在已经在他身下眼尾发红,他只打了个底没涂眼影,还又哭又喘的。没承想刚准备动身去洗澡间洗个冷水澡解决的,林墨乍一个空手仰卧起坐起来拉住了他,趴在他耳边说:eigei,你要是敢反悔你就不是我老公。他起身的那一下就给刘彰爽的想冲出去躺在雪地里,还拿着娇喘的语气跟他说话,他理智也都被冻住了,脑子里的潜意识就是自己不能一发中,就剩下一腔热血了。


事毕之后林墨早就累的昏睡了过去。刘彰拿来卸妆湿巾笨拙的帮他卸妆,还感叹着墨墨的睫毛好长啊,睡的好乖,长得就是坠帅坠好看的,不接受反驳,因为这是我老婆啊,嘿嘿,我的。


他还蹑手蹑脚的走到小亦房里,轻轻的跟她说:亦亦,墨墨为了你可是够拼的啊,以后一定要听话哦~

小亦肯定没听见,刘彰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好了,没关系,这些话等她醒了还能说,刚才俩人在屋里那番可不能让她听见。


回屋把手臂放在林墨的颈下,让林墨枕着他的软肌肉,圈着人进入了梦乡。



 

林墨实在是累得不行,睡到第二天下午才醒来,醒了也不想下床,身上哪哪都疼,让刘彰弄得没剩下一块好地方,那小鸭子还腆着脸笑眯眯地说这是证明了他行。







两个月后张嘉元产检林墨拉着小亦说要去给他保驾护航,也跟着去了,说一会要一起去玩,让周柯宇刘彰两个人在停车场自己玩,不带他俩。磕鱼撇脸,小鸭撅嘴。

急问:老婆好像不爱我了该怎么办?


出来以后张嘉元笑嘻嘻的给周柯宇看彩超单,两个人都可开心了。林墨若无其事的走到刘彰旁边,突然非常帅气的一下甩出了一张跟张嘉元一模一样的彩超单。

“刘总很牛嘛,一发中啊!”林墨得意洋洋的笑着,周柯宇也在旁边给刘彰点赞。


这是辆宽敞的豪车,五个人坐也很宽敞,周柯宇负责开,张嘉元坐副驾驶,那一家三口坐在后面,小亦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亲了一下刘彰的小鸭脸颊:“墨墨说要谢谢kk,谢谢kk!谢谢你送我个妹妹呀~你最好了!”又转头蹭了蹭林墨,:“墨墨也是!”


刘彰听完小亦童真的讲话后,脸红的像日出的太阳,剩下几人都在笑,空气里都充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声音。


“亦亦,你想去哪里玩啊?”


“墨墨想去哪啊?”


“我觉得,不如?”


“就去?游乐园吧,这样的好日子!”张嘉元避着周柯宇的目光说出了这句话。


“好耶!还是嘉元儿懂我!”


周柯宇刘彰:达咩!


“你俩达咩什么?不去下车,我开车去!”张嘉元这种天赋型考下驾驶证的人就是有底气,林墨在后座给他呱呱鼓掌!


“去...您两位想去哪就去哪......”周柯宇卑微发言,刘彰只在后座暗暗幸灾乐祸今天不是自己开车!





两个人又开始讨论起娃的性别来,两个也就差了不到半个月。最好林墨的是个女儿,张嘉元的是个儿子,一是他喜欢,二是以后能跟对方订娃娃亲,俩人还能在一起玩一辈子。


周柯宇:元儿你也想的太久远了吧。(其实他也想要个像小亦那样可爱的女儿呀)

刘彰:我乖乖女儿还没出生就被人惦记上了,心痛......


只有小亦一个人安静的思考着:妹妹喜欢穿什么颜色的裙子啊,我从现在开始就给她攒;喜欢吃什么味的棒棒糖啊,我可以都让给她吃的;会是长头发短头发啊,我要不要给她准备好看的发卡了啊......






到了游乐场以后,林墨和张嘉元在前面快步走,一会说要玩海盗船一会要玩跳楼机,看见过山车还挥手,刘彰周柯宇在后面任劳任怨的提包,还牵着小亦,不知道她今天怎么了,高兴过头了吗,来游乐场一个圆筒就能解决了她。


要不是那两个提包的跑上来游说半天,前面那两人完全忘记了肚子里还有崽,发现了什么都不能玩之后只能去餐厅吃饭,吃完了还是郁郁寡欢的,说是肚子里这个拖累了他俩,刘彰周柯宇也摊摊手表示没办法,怎么办呢,只能把人拉进怀里哄着,还给画以后灿烂辉煌的大饼。


小亦看着腻腻歪歪的四个人扶了扶额,一个人去看着餐厅门外的旋转木马,思索着以后带妹妹来坐哪一匹比较好。






亦亦:唉,这个家没了我不行啊。





tbc.

有二宝了 把“鸭鸭很行”打在公屏上

我也好想拥有墨墨(打不过ak)

终究是小亦挑起了重担

欢迎多多评论鸭~

评论(1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