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王小乐

:)

【林阵磨枪】下次再会20 完结篇

非典型带球跑 破镜重圆 私设可婚可孕




带微量元周率




完结啦








林墨把工作辞了以后更清闲了,和张嘉元两个人怀孕以后也闲来无事,整天都呆在一起,比上小学那会还好玩。刘彰和周柯宇生怕他俩磕了碰了,恨不得寸步不离地守着,回来刘彰实在把林墨烦到了,被林墨轰去公司了,说要给小亦树立一个爱工作爱学习的好榜样。


周柯宇那边也思忖着:刚娶到手的老婆就开始嫌弃我了怎么办qwq。


刘彰:小鸭子委屈但是小鸭子不说。






看他们俩实在无聊哪也不能去,也为了捍卫自己的老公地位,那两个总裁把手里的工作都扔给手下的冤种,自己带着老婆孩子回老家玩了。




回到G市以后刘彰说要带林墨和小亦回去见见刘父刘母。林墨也紧张的不行,之前刘父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就感觉有点惊恐,还拉着刘彰去商场逛了一天没找到一件合适的衣服,刘彰看着他紧张的小脸也不好意思笑出来只能憋着,安慰着他不用紧张,穿什么都好,他爸妈很喜欢他的。林墨不信,见都没见过,喜欢啥啊。








小亦在林墨怀孕以后好像瞬间长大了还懂事了好多,睡觉都不用有人讲故事自己就会乖乖睡下。倒是林墨好像是倒退回小亦那个年龄了,除非特殊情况,不然刘彰早上不哄着他是绝对不起床打算赖一天的,要不然就是起来没早饭吃等着小亦从她的零食箱里掏出面包乖乖给他递过来。








林墨穿了件看起来很显乖的衬衫,一条修身的长裤。下车时候刘彰突然想起了还有什么东西,回车上拿了那对钻戒来给林墨带上。刘彰那拯救不了的直男审美,买的时候就买的最好的钻也大的,虽然没到鸽子蛋的程度,但是平时带着林墨也觉得奇怪,他不戴刘彰也不戴,就在车上放着。


“呦,这时候戴上,还挺聪明,宣示主权嘛?”




“这个不适合平常戴,等回头我带你再去买一对,你挑。”




等戴好了刘彰仔细打量了他这身打扮,看着他傻笑。




“小鸭子你笑什么呢,衣服哪有褶吗?”林墨还在紧张,生怕哪不得体。




“没有没有,我在这么好看的人怎么就成了我媳妇还来了我家的呢?”刘彰这是典型的得了便宜卖乖。不过也是事实,林墨腰线高,算得上是脖子底下全是腿的比例,以前在学校设计服装模特有事来不了也都是他自己顶上,一点不逊色。只不过刘彰没眼福看见他走秀啦。






到了门口刘彰去按门铃,林墨笑话他半天,但还是接过一件他手里的东西,一只手牵着小亦。


“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见有人回自己家没有钥匙的哈哈哈哈。”




“…我这不是在家里地位低吗…”刘彰把林墨逗笑了,也没那么紧张。








刘母看见他们仨来笑盈盈的过来开门,让刘彰把东西放储物间去,然后她拉着林墨和小亦进了屋,刘彰走之前还给林墨留下一句:“唉,我就这地位啦!”林墨笑呵呵的呼噜了一把鸭毛,让他快去快回,小鸭子就像充满了电一样奔向储物室。




虽然刘父刘母都很热情的招待他,林墨还是有点放不开,小亦脸上看起来也有点害怕。




林墨想着这第一次见面叫爸妈有点唐突了。


“叔叔好,阿姨好。”嘴角上扬标准弧度。


“来,亦亦,叫爷爷奶奶好。”




小亦操着小奶音叫了,把老两口可爱的不得了。




刘彰很快就赶回来缓解尴尬了。


刘父偷偷跟刘母说:你回屋,再把那改口费多加点吧,那么点太少了。




然后坐下跟林墨聊天,刘彰坐在旁边看着两个人要尴尬的时候出来搅和搅和,秉承着在哪也不能让老婆尴尬的好男人守则。




“林墨老师。”




刘父这么一叫给林墨吓的刚喝的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刘彰在一旁给他顺着背,也不知道自己爸爸到底要说什么。


“诶,叔叔您叫我林墨或者墨墨就行,我还算不上老师。”




“其实在彰彰跟我说之前我就见过你了,你们大学毕业展上邀请我们几个董事长去看看,也算是给毕业生找个实习机会。当时我就很欣赏你,觉得你是个很好的设计师材料,还有你服装那场走秀,真的很好。就是后来听说你另谋高就了,就没再问了。你的几个大学同学现在都在我们公司里就职呢。”




林墨没想到,当时毕业展来的人多,他毕业以后就回老家接小亦去了,就找了原来的公司上班。更不知道听说欣赏他那个公司的董事长就是刘彰他爸。他还在消化这个巨大的信息,刘彰在一旁只想自己为什么没看到那场服装秀,自己爸爸都看到了……








平时老宅都是有阿姨做饭的,今天听说林墨要来,刘母给阿姨提前放了假,自己亲自下厨,刘彰已经好久没吃到妈妈做的饭了。


“快来吃饭吧,饭好了!”




老宅里最小的桌子还是个大圆桌,林墨一家三口坐在这边,刘父刘母坐在那边,这阵势...倒不像是来吃饭的,像是来谈判的......




刘母张罗着跟林墨夹菜,看他那么瘦得多吃点。没几下就给林墨的碗里夹了一座小山,上面还点缀着几大块红烧肉,他看了有点不舒服,但是也没表现出来。这次比上次怀小亦的时候好多了,基本没怎么吐过。




吃了两块以后他突然犯恶心想吐,掐了一下刘彰的手就知道他是不舒服了,拉着人就往洗手间走。




到了洗手间他就更忍不住了,吐得昏天黑地。刘彰出去给他拿纸,刘母拉住刘彰问他是怎么了。


“他怀孕了,不到四个月。”




“我都没看出来,不显怀啊也。那你怎么不跟我跟你爸说啊,怪我还弄那么油腻的菜,给他弄得难受了吧,有没有事啊,用不用去医院看看?”




“他瘦嘛,身上也没两斤肉。是他不让我说的......”刘彰支支吾吾的说,林墨提前跟他说了,如果老人家没问就不主动说,刘彰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是因为林墨怕他们因为孩子对他太奇怪了,他本来就不是那么安静听话的形象。




刘父跟小亦也不知道能帮上什么忙,只能站在一旁看着。






林墨吐了一会好多了,出来拉过小亦让她去接着吃饭,他没事。


“叔叔阿姨......那个,我没什么事的,就先不吃了,还打搅了你们吃饭,你们慢慢吃。”




“你这孩子都一家人了这么客气干嘛,快让彰彰给你扶去卧室歇会,待会想吃什么跟我说,我再给你做点清淡的。”刘母看他怀着孕也不容易,还在念叨刘彰为什么没早点知会她。




刘彰把林墨扶到床上以后就看着他睡,在旁边陪着他坐着。


“你快回去吃饭吧。刚才也没吃两口。”




“没事,我不饿了。你还哪不舒服吗?”




“我歇会就好了。那你去陪亦亦去,她怕生,还容易害怕。”








刘彰下楼就看见这样一幕:一向冷脸的刘父这时候跟小亦玩的笑哈哈的,一边给她剥着虾,一边还跟她聊天。


刘彰:一个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我小时候在饭桌上讲话我爸都会很生气的......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刘父用刘彰从来没听过的语气跟小亦讲话。




“我叫黄亦彬,你可以叫我小亦的。”小亦的小奶音跟林墨起床时候说话的声音一模一样。




“好,我是你......呃,你管他叫什么啊。”刘父还不知道他们到什么程度了,就指着刘彰问她。




“我叫他爸爸的,有时候也叫kk。”




“哦哦,那我是他的爸爸,你应该叫我爷爷的。”




“好呀爷爷~”










刘父让刘母陪着小亦吃饭,把刘彰拉回屋里问话了。




“发展的挺快啊儿子,人家真愿意叫你爸吗?”




“证都领了?再说了我真是亦亦她爸欸。”




“啊?你说啥?”




“我跟墨墨去年回他们家的时候拿的户口本,正好柯宇他未婚妻跟墨墨是发小,他们俩也回去,我们...就一块领了。”




“真闷声干大事啊。上回还听你周叔说柯宇带着对象回来了,我还想着你什么时候也安排我们见见面呢。这下直接把人拐回家来了。”




“那时候我妈在外地指导学生比赛呢,我也就没说......”刘彰的声音越说越小,有点心虚。




“我们跟人家家长也没见过面呢,你什么时候有空组织组织,我们也商量商量办婚礼的事。等会......你刚才说什么?小亦是你的孩子?”




“嗯...是,是我回来之前就有的,但是我不知道,墨墨自己把她生下来带大的。之前跟我说他结婚了那也不是真的。还有,您在他们大学毕业展上看见他以后他就没消息了是因为他回C市接小亦去了,然后他回去找了个广告公司就上班了。”




“所以还是我当了这个恶人啊......林墨他就应该当大设计师的,比我招的他的同班同学更有才华。当时你跟我说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他了,我就觉得你应该得好好追追人家。看来你是努力了,也不知道他怎么看上我这个傻儿子的。”刘父对林墨是一万个满意。


“我还以为他在B市哪个大公司当设计总监呢,没想到是为了照顾小亦就找了个清闲的工作啊,可真是屈才了。那他现在在哪上班呢?你帮我问问他,还有没有兴趣跳槽来我这了?”




“他把广告公司的工作辞了,现在准备跟他学长一起开个工作室呢。您可别因为他是我媳妇就这么光明正大的挖人啊,而且他现在还怀孕了,也挺累的。“




”你不说我都忘了这茬了,你都有小亦了怎么还缠着人家给你生孩子?“刘父拿起桌子上的镇尺就要追着刘彰打,刘彰只能一边逃窜着一边解释。


”我这么多年就教你这个了?你说?是不是你强迫的人家?好你个刘彰!“








林墨听见隔壁屋的响动怕刘彰真的被打坏,也没有不舒服了,就过来劝刘父,也没顾得上称谓。


“那个...爸您别打他了,不是他强迫我的......”




“行啊你,我现在教训你还有人给你撑腰了?你哪来的福气追了这么个好媳妇?”刘父看林墨来了也就不追刘彰了,本来也就是吓唬吓唬他。




”你好点了吗墨墨?”小鸭子委屈的过来撒娇。




“好了,没事啦。”




刘母听到动静也带着小亦赶了过来。




”爸,妈,这个孩子是小亦想要的,我跟ak就是满足她的一个愿望罢了,不赖他。“




”那行,你也别太辛苦了,有事就指使他干。这两天吃什么跟我说,彰彰说我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刘母转身进屋又拿了两个红包出来,递给林墨,说是给他的改口费。


刘彰:这一幕好像似曾发生过......




”你快拿着,别客气了。“林墨只能接过两个跟板砖差不多的红包。


”我听彰彰说你是准备成立工作室了是吗?“




”嗯,跟我一个学长一起。“




”嗐,那我们家公司就缺少了个人才了啊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做你想做的事,我们都支持你。“




林墨还是蛮感动的,他一个人去B市上大学,没想到能再次遇到刘彰,毕业的时候还有人能赏识到他,现在也有人希望他想做什么做什么,不拘束他。他想着想着然后冲着刘彰会心一笑,这也算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吧。












小亦和刘父刘母待的可开心了,奶奶天天带着她写书法逛公园,爷爷带着钓鱼打太极的。林墨等她暑假的时候,就很放心的把她送到爷爷奶奶家去玩。


当然不是为了跟那个ak过过二人世界,绝对不是。






好吧,也可以这么说。




因为这段时间小鸭头上班上的有点脑子迟钝了。刘彰也想在家陪他的,但是身为总裁也不能不上班,上班也没有清闲的日子,电脑上那一堆数字给刘彰绕的头疼,每天下班回家就要抱着林墨充电,吸他身上的味道。






作为善解人意还感动全国的十大人物,林墨打算今天晚上出去跟刘彰过过二人世界。


”ak,你今天忙不忙?”




“还好,怎么了,林墨老师想我了吗?”




“没有!不想你!你几点下班?”林墨嘴硬,心口不一的性格那人也能察觉出来。




“今天这个企划收工,五点就能下班了。”




“那正好,我去接你下班啊。”




“这大热天你别出来了,今天宝宝有没有闹你?”




“没有。”林墨的语气渐渐失落,说完这句话就挂了电话。


啊,烦死了,他怎么满脑子都是那个还没出来的崽啊,讨厌你啊刘彰啊啊啊啊啊。










林墨这么骂着他,还是口嫌体正直的去接了他。




”墨墨,热不热啊?走吧回家。“




林墨上了车也没回他的话,直接递给他一个奢侈品袋子,里面装了块手表,是那个名牌新出的新品。


哪个名牌?就是他五年前趁着刘彰去买冰激凌的时候看的那个牌子,去的还是那家店。还是用的他那会攒的那笔钱,一直没动过。




“这是什么啊?手表吗?”




“你喜不喜欢?戴上试试?”




“喜欢,你买的我都喜欢。”林墨从这句话里倒是品出了几分不耐烦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孕期多疑。


“怎么想起来给我买表了啊?”




“五年前就想给你买了。那次在商场你去买冰激凌,我刚想买给你个惊喜就看见嘉元儿了,后来也找不到你了,就没买成。”


“啊,不用给我买这么贵的表的,我有的戴。这个不便宜吧,之前你怎么有那么多钱给我买这个的啊?”


“我那时候接了几个商稿,挣的呗。这个花的还是那笔钱。”林墨作为一个新时代独立男性,没什么事也不花刘彰的钱,给他的卡也就算是保留着。刘彰也知道。


“那是不是很辛苦啊,不用这样子的。再说了我给你那些钱你就花呗,我都是你的了,我的东西更是你的了。”刘彰说着把林墨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呼噜着他的头发。


夏天的晚风拂面吹来,吹走了一天的燥热。


”亦亦不在,咱俩去看电影吧。“


”好啊,你......挺着肚子会不舒服吗?“


”没事。“林墨七个月的肚子已经显怀了,就是人还是那么瘦。



进场之前林墨拉着刘彰去买奶茶,店员小姐姐问要不要冰,毕竟大夏天喝奶茶没有冰就没有灵魂。

”正常就好。“”常温。“后一句是刘彰说的。


林墨最后还是拗不过刘彰,后面还有很多人排队,他也只能被迫接受了常温奶茶,在三十多度的天气里。

”你为什么要常温的啊?都这么热了。“林墨拉着刘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问他。


”你肚子里还有宝宝啊,喝凉的容易着凉。再说了电影院里还有空调。“刘彰傻傻的用一双豆豆眼看着林墨说。


林墨无语凝噎住了,他也知道啊,但是真的很热想喝嘛,心里给臭刘彰再减十分。



看电影的时候也觉得索然无味,出来说他饿了要吃饭,刘彰看着指引牌问他想吃什么。

西餐?不吃。

日料?不吃。

东北菜?不吃。

“那你想吃什么啊?”刘彰很正常的一个问句,到了林墨耳朵里又觉得他不耐烦了。


“我要吃火锅。”


“好,走。”刘彰和林墨到了某连锁火锅店,点菜的时候要选锅底,林墨想要一半麻辣一半菌锅的,因为对面那个二傻子吃不了辣。


“墨墨,你也别吃辣的了吧,你还怀着孕呢。”刘彰跟他商量。


“不吃辣的不是有辱我C市人的名声吗?我就要吃!”林墨要不是在饭店,对面的人要不是刘彰,谁敢拦着他吃辣锅,他早摔筷子走人了。


最后两个人谁也不肯妥协,还是刘彰的念叨计更胜一筹,就给林墨剩下了四分之一的辣锅,吃的时候一个劲跟他说让他少吃点。




刘彰这一晚上彻底把林墨惹生气了,这二人世界也过的狗屁不是,一点都不开心,弄的林墨现在想跟刘彰好好吵一架,刘彰也是不会跟他吵的。每次下车都是他等刘彰停好车了一起上楼,今天他一路上都没理刘彰,下车自己干脆的就走了。刘彰也能觉出来他是生气了,但是不清楚他错哪了,这种他很明白:只要老婆生气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他惹的。




林墨进了家门就感觉腰疼的钻心,进卧室开了空调就扎进床上了,背对着门口,还在暗暗生刘彰的气。


怎么躺怎么不舒服,也嘴硬不敢跟刘彰说,就自己一个人忍着。


刘彰进来准备睡觉,看见林墨躺的姿势不太对,腰底下还垫着一个枕头,身影侧过去不看他,还是气鼓鼓的。

“墨墨,你是生气了吗?别那么拧着睡,腰更疼,我错哪了你告诉我好吗?”刘彰趴在他耳边问他。


等了许久林墨也没回应,他就自己下楼了。


林墨刚想抱着小鸭子撒娇,转头一看人就不见了,然后就是听到了关门的声音,心里更生气了:他是不是出去玩了?我生气也不知道哄哄我。臭刘彰呜呜呜呜呜。可怜的五官都皱在一起,开始一个人默默的掉眼泪。





刘彰知道林墨腰不好,因为长期坐着画图,颈椎也是。就跑了一个远一点的大药店买了几盒孕期还能用的膏药,所以赶回去也晚了点,不知道林墨睡着没有。


刘彰回到卧室看见林墨还是以他走的时候的那个姿势呆着,以为他睡着了,就一句话没说,把手捂热了掀起衣服给他贴了几片膏药,知道他热,所以把夏凉被就盖到了腰,然后用手轻轻的给他揉着腰。


其实林墨还在赌气,闭着眼睛假装睡觉。知道刘彰是去给他买药了以后,就更想掉眼泪了,那臭鸭子进屋还一句话不跟他说。啊啊啊,我还在生你的气,你为什么不理我了啊,笨蛋吗你。


刘彰给他揉的很舒服,还热乎乎的,揉一会就不怎么疼了。他也憋不住了,转个身坐起来就在刘彰怀里哇哇的哭。

“呜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跟你生气的。就是…就是你什么都不让我吃,就因为我肚子里有宝宝,你们都特别紧张他,我很生气嘛。小亦也是,她宁愿回她奶奶家玩也不跟我亲了,呜呜呜呜呜。还有你,我生气你就出门去,回来就不理我了……”林墨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刘彰就在一旁静静地听着,给他顺气。


“说完了吗?那先不哭了好不好,看我给你买了什么。”刘彰像变魔术似的从身后变出一个袋子。


“什么啊……”林墨止住了哭声,定睛一看是一杯加了冰的奶茶,不,是一桶!

“呜呜呜呜你干嘛……你不是不让我喝吗,还买来给我看干嘛?”


“墨墨,我买来就是给你喝的啊,开了好远的车才看到你喜欢喝的这家店。快喝吧,不哭了好不好?”


“那好吧,既然你都买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喝下吧。”见到奶茶那一瞬间林墨就不怎么想哭了。


“好,你喝,听我说就好。”刘彰掐了掐那人嚼珍珠嚼的起劲的腮帮子,我心软软!


“你不用跟我道歉的,你不开心就跟我说嘛,我们小黄同学高中时候那么机灵古怪,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小心翼翼的了?”

“我们首先都是因为想关心你才关心你肚子里的孩子的啊,以后我也不管她们俩小孩子叫宝宝了,你才是我宝宝,好不好?其实这些你都懂,是对你好,不过首先要让你高兴才最重要。还有,你是全世界对小亦最好的人了,她怎么可能不喜欢贴贴你呢,我觉得她就是害怕伤到你吧,没关系的。”

“我也没有生气啊,出门是给你买药和奶茶去了。你为什么腰疼不跟我说啊,赌气吗宝宝?”


“哎呀eigei你别这么叫我了,肉麻死了!”


“哈哈哈哈哈行,你是老大,听你的。我回来看到你睡着了也就没跟你说话,原来你是装睡啊~”刘彰露出诡异的笑。

他又跟林墨小声讲了一会,还亲了亲,总算是把人哄好了。


“这个……还剩点,我不喝了。”林墨还是很不情愿的把手里剩下的半杯奶茶交出去的。


“这是谁家小朋友这么听话啊,哦,我家的,那没事了。”


“六张你再不拿走我就要后悔了啊!”


“好好好我这就拿走,看在黄其淋小朋友这么听话的份上奖励你个亲亲吧。”


“咦~你这都是跟谁学的,快滚吧快滚吧。”林墨已经满血复活了,开始嫌弃刘彰。


刘彰回来关了灯还给林墨按按腰。

“好了,你往哪摸呢!差不多行了啊小鸭子!”


鸭鸭噘嘴鸭鸭委屈但是鸭鸭不敢说.jpg

“错了错了林墨老师,睡吧,晚安啦~”





林墨和张嘉元的预产期都在初秋,两个爹都怕出点什么事,让他们俩都提前几天住了院,就住一个双人间,两个人在里面还玩的很开心,没事打打游戏拌拌嘴,实在不行还能下楼斗斗蛐蛐,这简直不是要待产,这是来颐养天年来了。刘彰和周柯宇同步捂脸。




张嘉元阵痛的时候一开始能忍就忍着,不哼一声,实在忍不住了把周柯宇叫过来,一边骂着“周柯宇你个混蛋”“老子给你生孩子真是太倒霉了,不是,太疼了啊啊啊啊”云云,不过声音不大,一边哭还薅着他的头发,周柯宇也没办法还得安慰着他。


刘彰摸摸自己头顶的鸭毛,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张嘉元生的时候死活也不让周柯宇进去陪产,只能在手术室门口晃悠,影子长的能抵两个人。还听不到里面有什么动静,他现在还盼着张嘉元能出点什么声音。

被推出来的时候人已经昏过去了。跟林墨他俩之前预言的一样,是个儿子,遗传了爸爸妈妈,生出来就很高一个。


周柯宇就在张嘉元床头守到半夜他突然醒了,嗓子里干的发疼,周柯宇给他喂了几口水,就把他抱在怀里,:“谢谢你元儿,辛苦了。”说着还有点哽咽。


“我没事,不许哭。你看过孩子了吗?”


“看了,男孩,长的像你,个子……咱俩都像……”


“噗哈哈哈哈哈哈。”




林墨进手术室之前刘彰就担心他出事,看着林墨疼他也跟着哭,林墨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他,招了招手示意刘彰凑近一点听:“eigei,不要哭了,在外面等我,你再哭我就看不起你了喂!”


刘彰就跟周柯宇那时候一样,在手术室门口一直晃,林父林母先接到消息赶来的,他爸妈还在路上。林墨孕期被刘彰养猪式喂养养胖了几斤,比之前生小亦的时候好受了一点,没几个小时就出来了。出来之前小亦也害怕医院和手术室,刘彰就一旁安慰着她:“不能哭,要勇敢。”也算是安慰自己了。

林墨:摊上一家子小哭包怎么办?没办法诶。


林墨被推出来的时候脸上还是没有一点血色的,回了病房之后才勉强用气音跟刘彰说了一句:eigei,你掉眼泪好可爱啊,让你闺女看到会不会笑话她爸啊。


刘彰无奈的笑了笑,张开双臂把小亦林墨还有那个小不点都搂在怀里,成为了他们“家的港湾”。





孩子生下来也不用他们带,两边老人都争着抢着要帮忙带,美名其曰:促进感情。


林墨和张嘉元组织了一个圆桌会议,参会人员名单:周柯宇,刘彰,黄亦彬,张悦宇,刘满其。后面两个当然就是那两个小不点了,这个名字不用过多解释,爸爸妈妈都有就是了。


这次会议主要决定一件事,只有组织人有发言权,那就是给张悦宇小朋友和刘满其小朋友订娃娃亲。当然以后他们长大了还是要看他们的意愿的。


刘彰周柯宇看见两个人从容的掏出白纸黑字的协约的时候就傻了眼。周柯宇没什么异议,就是刘彰不太开心,比较刚出生的乖乖女鹅就被发小家的小子盯上了。






几个人得了空就在筹备婚礼,等到来年春天一起办了一场。


张嘉元和林墨也没穿婚纱,穿的是林墨亲自设计的轻奢西装,那两个人就穿着很帅的黑西装。张嘉元带着他们乐队还负责来个表演。





在化妆间刘彰跑过来让林墨给他系领带。

“eigei,你听没听说过这时候不让见面的啊?”


“不管,你不给我系我系不上。”刘彰傲娇脸,林墨听了还会滴汗。


刘彰还撸起袖子炫耀了一下他手上的表,是林墨送他那个,一般要很重大的场合才会戴。




刘彰什么大场合没见过,偏偏这个时候紧张的发抖,怕出什么差错,林墨只能跟他说你别抖了,等待会下台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


鸭鸭点头,很好奇是什么秘密。


在台上交换了戒指,四个人在台上哪个都不好意思亲对方,毕竟台下坐着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是刘彰和周柯宇暗暗交换了个眼神,就坚定的亲了下去。




“好了,告诉我吧墨墨,什么秘密啊。”


林墨像是怕被别人听到似的,趴在他耳边说:“黄亦彬的亦,其实也通忆,就是黄其淋思念刘彰的意思。”


“那好,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好啊,你说。”林墨也很期待的眨眨星星眼。


“听好了啊,黄其淋!”

“我爱你。”





——————————————————————————


林墨回到家后从角落里翻出来了那个小青蛙笔记本。


“你还留着他它什么啊,喜欢我再给你买一个啊。”


“写完给你看。”林墨拿过笔在第三页写了三个字“黄亦彬”,在第四页写了三个字“刘满其”。

“这两页给她俩留着长大了写。”

“第五页给你写,就写你白天跟我说的那个秘密吧!”


“好啊。”刘彰接过本来写下了那三个字。右下角还跟着三个小字。



我爱你。

        黄其淋。





全文   完

评论(17)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